LOFTER也有提问的功能呢

突然发现LOFTER也有类似ASK的提问功能,ASK一直都登陆不好,有什么点梗,提问,找我玩的都欢迎提问噻~~~(我就是一个人太鸡摸= =~

宿舍楼下的樱花开了,学校又清净,虽然跟个新生似的,还是拍拍拍

哈哈哈,忍不住,好萌啊

又恢复了日涂的节奏,心里踏实了点

新买的手账本= =。说好的记手账呢

居然还有人质疑为毛穹顶之下如此火爆?

居然还有人质疑为毛穹顶之下如此火爆?如果没有雾霾我还关心个鸟的pm二点几哦,我记好像是13年底吧,无锡一周左右的雾霾,每天在学校晚上都在玩实体寂静岭啊,带感的一比那啥,不到十米的能见度加隐约的路灯什么的,口罩怎么戴都闻着刺鼻,结果和北京同学一聊都是新常态哦

关于最近的柴静的纪录片

关于柴静最近的雾霾纪录片

难得看到如此迥异的相关报道,不同立场,返回来想想又有几个人真的关心到雾霾上了?柴静真的有研究不对的偏颇遗漏的地方,有人能提出更加精确的研究方法自然更好,直观来讲,这就是应该是一个让人们关注污染,并为之拿出处理办法的契机,但一副看不上加蔑视加等等等等的态度是闹那样,人家不去做你们这些懂得更多更加全面的人也不站出来说话,人家说了,你们迎头赶上处处打压?

还有人,在那里扒立场,居心,人品的,你们真的想清楚你们的语境了吗?再明白不过的一点,我也许孤陋寡闻,看完这个纪录片的第一反应只是觉得对雾霾有了更多的了解,想要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生存环境,并且对照自己的日常生活是否能做出...

打稿的彩铅不防水,勾线的墨不防水,宣纸水晕的一塌糊涂,还作死直接刷了一层水,用了5秒整张就只有颜色什么都没有了,我心累的难以言喻......= =

想画好多小新,各种各样的小新

新新新新新>w<

之前在日本亚马逊订的ONIR终于到了,太棒了,小新的肖像美得跑圈

一直想画小新,但是天生画本命心理负担大= =,基本都不敢动笔,心塞!

又是两个月没画任何东西,补起POI结果又........还没看S4E11的小伙伴们......鸡血加心塞,唉。。。

速涂,有点烦躁

今晚金球奖,祝福小新><


唉.....大锤啊大锤...

POI S4E11食完...我需要聊聊人生啊

周董的新专辑,感觉又回来了,循环了几首感觉十年前的感觉又都回来了,又不是怀旧233还蛮喜欢的

平安夜快乐啊敏呐桑,好喜欢MC的歌>w<

纪念人人影视字幕组

我们怕的不是收费,是文化的禁锢!

自言自语= -=

不想画画吗.........

那写个开题报告?

画画画!......

三天后开题.......

kill me= = 

拼之前那张的时候就发现今年的主要的图都是竖着的所以自己拼了个版重发下,换了一两张图

无论从数量上还是新的尝试还是完成度上都不比去年,今年也拼出来无非是在总结和对自己的提醒

顺便再来说下之前的明信片已经全部交换完毕,请小伙伴们不要私信换片了,还有之前交换的除一张套寄的还没寄出其余全部已经寄出3天左右了,请注意查收~期待rep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