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一个很红的帖子

LO那个关于室友的豆瓣帖子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没有,一直追下来,萌点有,槽点也有,甚至于到昨天VE的帖子开起,才发现忽然就被很深的打动了.

许多人揣测真假,我个人来讲还是觉得是两个人,也愿意相信这个会慢慢变成一场双向暗恋(明恋?

当然看了这么多年豆瓣,贴吧,天涯,猫扑,也做好了这可能只是一个人闲来无事分饰两角演出的一个小故事的准备,但即使是这样,这个故事还是莫名的温暖到了我,所以也会欣然接受.

VE的帖子还较少,饥不择食的看了几遍,有一句话,非常喜爱

“觉得喜欢一个人”等同于假设,自我怀疑后需要执行行为去验证,没有人完全理解自己,我也是。“

让我有点反思起自己的爱情观,我很容易觉得自己喜欢上什么人,但总是把假设当做事实,但又不敢去触碰现实,从来不敢告诉对方.

真的没有人完全了解自己,就像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胆怯什么,是自尊心太高,高道宁可错过,也不去表达,或者是太怕失去一个朋友,然后将自己的心情忽略,说起暗恋,我想已经是我除了画画之外,比较擅长的一个技能了...归根结底,我就是没有勇气去验证这份喜欢

如果只是喜欢,又何必强说是爱

上面这句是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朋友转的

最近我总有点消沉,被一点点小事感染,然后活在自己的怀疑与不安焦躁之中,但这并不是说,我看起来会有点怯懦,没存在感,也许正向反,我表现出来的都是我装饰好的,读了PG之后这一点愈加明显...

果然,还是扯远了,收

很推荐的帖子,有兴趣的可以去豆瓣或者微博看一下~=v=

评论
热度(2)
© 一晌贪欢 | Powered by LOFTER